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2~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1~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8下半年相簿~
新增會所真理訓練追求剛要與信息,請用Gmail帳號登入即可下載!

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恩仔快報-5/4高中小排

大家好,我是本康,今天以恩有事先走了,所以就由我來代替他發表恩仔快報。今天我們又回到了灝哥家,首先我要介紹晚餐,當然是鼎鼎大名的阿孟哥做的,我們吃的是山藥養身燴飯,裡面有山藥(廢話)紅椒、蘋果、紅蘿蔔加上鮮嫩多汁的牛肉,整個就是人間美味啊,連我媽都想跟他學,雖然我答應恩斌不吃(因為減唉唷,你們知道我說甚麼啦~)但會後還是吃了兩碗



對了對了,我們今天來了一個新的姊妹,是于晴姊帶來的唷,她是這週三才受浸的,可是她還挺敞開的。希望他以後能常和我們來在一起。吃完後飯們便開始進入我們的小排,昌伯點了補充本「頭一次的愛」,大家唱的很祥和,之後昌伯便分享了他的感覺,雖然我沒有很認真在聽,但大致上是他第一次唱這首詩歌的感覺辣。第二首詩歌很棒,是補充本「歸入甜美的你」。我很享受大家唱詩歌的靈,我們還禱讀了最後一句:我們就被吸引,歸入甜美的你,得著人生的真諦實意很摸著這句話,主是甜美並吸引人的,且是我們人生的真諦實意。後來每個人都有分享這個禮拜生活中的經歷,藉此更了解大家的生活,藉著小排能更多和弟兄姊妹來在一起,享受主~我真的很愛小排耶!末了我們決定下週小排要舉行高中區第一次的福音詩歌茶會,歡迎大家一同來共襄盛舉唷。本康下台一鞠躬...

1 Comment:

陳效甫 said...

看到本康喜樂的樣子,就知道這真是個喜樂的小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