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2~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1~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8下半年相簿~
新增會所真理訓練追求剛要與信息,請用Gmail帳號登入即可下載!

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國中區受浸第6、7號 張淑慧 劉珈均姊妹

連續幾週下來,看見神果真為我們行大事,真是滿心的讚美。本週國中區又受浸了三位姊妹。其中受浸第6、7號是蔡秉翰弟兄的同學,目前就讀於江翠國中8年級。

這次的相調很特別,我們把擘餅聚會挪到週六的晚上。非常摸著在聚會近末了的時候,弟兄帶領我們一位一位的喊出邀約到幾位福音朋友,聽著大家此起彼落的在信心裡宣告,我心裡篤定:「主阿!謝謝你又要為我們作事了,我們這些願意與你配合的人要再一次看見你的應許!」果然第二天主日相調來了許多福音朋友。

主日早上八點五十分,一到會所就聽到大衛先替他的同伴秉翰來向我報好消息:『逸凡姊,秉翰邀到兩位女同學,等一下要麻煩你接觸一下!』感謝主,還沒出發,就已感受到主的同在了。隨後同姊妹們買完早餐回來,即看見那兩位準姊妹已坐在會所內等待,我也不顧自己吃早餐的時間,馬上先去第一波的接觸,和他們彼此之間有些基本的認識;秉翰也放心的把同學完全交給姊妹們。

在相調的過程中,一邊玩遊戲一邊禱告主給我好機會,但是一直到遊戲結束、緊接著自由時間和開始用餐,這兩位準姊妹感覺都很內向不太容易與人交談;我心想難道就這樣嗎?我要放她們過去嗎?很特別的是當我再去添麵的時候遇到秉翰,趁機問一下秉翰這兩位同學的狀況,沒想到竟然找到一個可以切入福音的話題。所以當我再回去接觸她們的時候,不到兩分鐘就已經可以談到主題了;而她們兩位也開始敞開,甚至她們提到自己從國一開始,就跟著學校一位基督徒的輔導老師接觸教會。得知這消息我更放膽的告訴她們需要受浸,嘉凰姊也在途中趕緊加進來配搭,傅璿在一旁幫忙倒飲料,怡茹也配搭處理大家的碗筷。

在向她們兩位傳講時,珈均的反應一直很好,相較之下似乎比較有希望。問她們願不願意成為基督徒時,珈均也馬上點頭答應,但是提到受浸珈均卻退縮了,一度以家裡宗教信仰不同為由來推託受浸的事。雖然如此我們還是不願放棄,繼續把得救的好處告訴珈均。而另一面,我們發現在一旁靜靜聽我們說話的淑慧,眼神中透露出一種羨慕,於是話鋒一轉,指向淑慧對她說:『淑慧,你今天可以受浸成為基督徒。』靦腆害羞的淑慧竟簡單的點頭答應。話題到了這個時候弟兄姊妹差不多都已經走光了,於是我們帶著她們二位簡短的禱告,並求主剛強她們裡面的信心。

坐在下山的公車上,我和嘉凰姊不斷的呼求主名,因為這段回會所的路似乎變得好長,我們需要不斷地在靈裡儆醒,不讓仇敵來破壞神的工作。自第一銀行下了公車步行回會所的時候,淑慧突然變得很安靜,臉色也不像剛才那樣喜樂,我心裡非常害怕,但主在我裡面告訴我不要著急繼續禱告。可是等到帶淑慧去換衣服時,淑慧卻哭了!不願意再往前她的腳步,我心裡一直問主「主阿!她怎麼了,她不願受浸了嗎?不願成為你的兒女嗎?主阿!雖然現在她不發一語,我絕不放棄!!!」後來在浴室不斷的拋問題給淑慧,希望從她的點頭搖頭之間理出一個答案。感謝主!原來我們的姊妹其實是因為太緊張而感到不知所措,經過許多鼓勵、安慰再帶一點點勉強,淑慧姊妹終於受浸了。雖然過程曲折但受浸完後,淑慧的臉是開的,因為她得到了神的救恩。

在淑慧受浸前後過程中一直陪在旁邊的珈均,似乎也替她的好朋友感到高興。就在等待淑慧受浸完換衣服的同時,我心裡面還是一直砰砰跳,繼續向主說「主啊!就這樣嗎?今天就這樣結束嗎?」於是我鼓起勇氣,對著原本猶豫不決的珈均說「珈均輪到你了!淑慧有這樣的信心你也有!不要怕!」珈均原本還想再考慮,但一旁的姊妹們早已等不及的去拿浸衣,於是珈均也點頭答應受浸。

當天,她們二位從外面好朋友的關係,變成在主裡的好姊妹,成為一家人。原本覺得呼求主名很奇怪的兩人,坐在浸池中也願意從深處向主呼求。弟兄姊妹陪她們唱著大本詩歌728首「要回家!要回家!不願再流蕩!現在我要回到父家,永住父身旁!」無論她們曾遇到什麼樣的環境,今天她們是得救的人,主會負她們一生的責任,並且在教會在神的家中,有許多愛她們的家人,有許多豐富的供應…。

感謝主!藉著禱告、帶著信心、運用權炳,真是經歷帶人得救的喜樂!願主繼續祝福我們,讓這福音的浪潮衝擊我們每一位。
(國中區 谷逸凡姊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