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2~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1~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8下半年相簿~
新增會所真理訓練追求剛要與信息,請用Gmail帳號登入即可下載!

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懷舊系列]0525何嘉蕙姊妹福音收割見證

我是十二會所高中區的何嘉蕙姊妹,這個月是我受浸第五個月。其實在國小五六年級時,恩君就曾帶我參加一些教會的活動,那時的感覺是非常喜樂,可是因著畢業我們也逐漸失去聯絡,之後就再也沒來參加任何聚會了。

感謝主!就在去年十二月的福音收割聚會的前幾天,我接到恩君打來的電話,她邀我參加福音聚會,那時想也沒想就答應了。那天的聚會裡,大家一起呼求主名、唱詩歌,並且還有弟兄姊妹分享他們對主的經歷,我感覺好像找回了失去已久的喜樂,心中被充的滿滿的,好喜樂。會後姊妹們問我感覺如何,我說我很開心,有回到家的感覺,姊妹們又問了是否願意受浸,剛開始我猶豫了很久,因為在那之前我曾參加過其他宗教的活動,不過,那些活動都比不上我那天參加聚會的喜樂。姊妹們就告訴我,只要對主有那麼一點感覺,就可以受浸了!因此,我就帶著簡單單純的心來到神的面前,就在2007.12.09那天我受浸了,我終於回到神的家!想到這些年來,主沒有放棄我,如今還將我尋回,在受浸時,我大聲的向主禱告:「謝謝主,等我等的好長久!」。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嘴角不時的上揚,心中是充滿了喜樂。真的是謝謝主!五年,主用祂的愛尋回了我!

我受浸時是十二月,離學測不道兩個月,那時的心情很複雜,我認為主會爲我預備好學校,同時卻又對主的安排沒把握,對主很沒有信心,甚至嘗試用自己天然的能力,但主很愛我,學測那天,我第一次深深的感到安息與平安,這跟我以往的考試很不同,之前是緊張冒汗連筆都握不好。感謝主!那天我把筆握好了!寫起來也很順手,就這樣我認為大學離我不遠了!直到成績公佈的那天,喔!主耶穌!我的成績真的糟到不行,連個人申請都無法申請,我周圍每一個同學都被我的成績給嚇到了,驚嚇程度遠勝於我,因為之前的模考都在前三,她們認為我不該有這樣的分數,照理來說我那天應該大哭的,但我沒有,這時心中一直有個想法:「神必有祂的美意不必測!」所以那天除了聽到分數有些難過,之後卻很喜樂,同學們每個都很驚訝地對我說:「你適應的很快耶!」我就好像在同學們的淚水中搭小船快樂的漂盪,而不跟著被淹沒。因為成績不理想,也就省去做備審資料的時間,專心的準備指考。

接著主的安排很奇妙,高中姐妹之家成立了,姐妹之家就是一群姐妹們住在一起,過一種規律並享受主的生活,一開始我有點猶豫是否要入住,但想到自己已成為主的兒女,同時也需要一個能安靜的讀書環境,那當然要入住啦!從那天起,我的生活開始有了轉變,我不再是充滿憂慮以及緊張,面對升學的痛苦、壓力、憂愁全都消失殆盡,我幾乎忘記來前的痛苦,我的生活變得規律,我更能有效的安排我的讀書時間。每天晚上我們都會一起禱告,我尤其喜歡這樣的時間,有時我們讀主的話,有時我們唱唱詩歌,我們卸下一天的疲累,來到主的面前,分享著今日所摸著的事物或對主的經歷。住在姊妹之家我的眼目不僅能專一的對準主,而且天天被主的話供應、滋養,我覺得我越來越需要主了!馬太福音八章十七節講到,主他親取去了我們的軟弱、擔當了我們的疾病!所以我常向主訴說我的軟弱,面對著指考以及我的課業,我就會變得非常軟弱、無力,時常在上課中,我常會有想大哭、大叫的衝動,我覺得好累、好累,這時,我就想到我還有一位主呀!我就立刻呼求主名向主說話,「主啊!主耶穌!求你給我力量、陪伴我,喔!主耶穌!作我的倚靠,成為我的加力者!」就這麼呼求著,頓時像打了強心針,心情也變得比較好。

雖然我的學測考的不理想,接下來的日子也富於挑戰,再過一個月就是指考了,但我相信主一定會爲我預備合適的大學,有時難免還是會擔心,但,主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極其喜歡誇我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我很幸福,能有這麼一位主在我身旁陪伴我並供應我一切需要。很摸著一天晚禱時所唱的詩歌:「每天非我所願,日子多麼富於挑戰,不許安逸自憐與人同情,與人同行,他供應生命糧,生命活水,一切動力。」如果學測前沒有受浸,我就無法像現在這樣如此的經歷主、享受主,我很喜樂能夠成為基督徒。有主、有召會、有同伴,未來的路雖富於挑戰,但是我有主,信靠主我滿有信心把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