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2~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1~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8下半年相簿~
新增會所真理訓練追求剛要與信息,請用Gmail帳號登入即可下載!

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藍色小精靈!!

大家一定很好奇....到底誰是「藍色小精靈」吧?

答案~就是賢慧姐的小孩拉
千呼萬喚始出來!熱騰騰的照片,大家趕快來看喔~~


大家好,因為我還沒有名字,所以大家都叫我小精靈


因為我媽媽很有氣質,所以我一出生,當然也是很有氣質的拉~~
這陣子大家都很哈米勒,可是我偏偏喜歡達文西,你們看有沒有像?
但我又不想跟他完全一樣,所以我故意換手,這樣有沒有很有特色呢?
希望大家以後會喜歡我喔~~我是主耶穌的乖小羊~~

(ps: 以上照片轉自李盈盈姊妹blog)

2 Comments:

匿名 said...

好可愛唷!!
但是怎麼有種喜感

KK House said...

好Q~好Q~
笑瞇瞇的真討人喜歡...
我想,"藍色小精靈"應該連睡覺都在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