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2~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1~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8下半年相簿~
新增會所真理訓練追求剛要與信息,請用Gmail帳號登入即可下載!

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詩歌班圓滿落幕

感謝主~昨晚是最後一次的暑期詩歌班(雖說要等到詩歌晚會結束後才算真正的落幕),我們在會所最後一次的練習,大家真是喜~樂~洋~溢!這次我們共要展覽兩首詩歌:大本詩歌251-我是個罪人蒙主恩,以及英詩補充本-救恩泉源歡然取水。大家真是被喜樂又榮耀的靈充滿!在練習的過程中,享受主作我們禧年的實際!



雖然我們並沒有音樂專長的弟兄姊妹帶領我們練習(昨晚例外~有高人指點...),但是很摸著弟兄姊妹實在不是被外面的音樂、旋律摸著,而是從靈中向主歌唱誦詠...

每一週,當我在預備詩歌班的時候,實在恐懼戰兢,深深害怕弟兄姊妹沒有得著,主卻常在這個過程中問我:你要給弟兄姊妹什麼東西?一次又一次,我裡面的純心和動機被主經過,我向主說:主阿,實在沒有任何東西,比得著你的自己更為寶貴!分部會忘掉,旋律會過去,但唱詩者的靈卻要印在我們的心版上,這個是能夠在你面前存到永遠,且有價值的!

感謝主,歷經七週的練唱,相信弟兄姊妹們都是有所得著的!期待週六的詩歌晚會,我們眾人上下一心,同心合意!大家若是有什麼心得~就回應在這篇的後面吧~

ps: 詩歌晚會結束後,才是詩歌班真正的完結篇!

2 Comments:

語誠 said...

詩歌班結束了,
讓我們繼續在生活中,
以詩歌豐富我們對主的經歷吧!

匿名 said...

ㄝˇ嘿
這是我第一次來此部落格呢

剛剛心血來潮翻開大本詩歌
隨便翻翻其實我對旋律也不熟
大本270
我心所追求乃是神自己
不是樂與安 也不是福氣
我能出代價 達到這聖地
不是我自己 乃是祂恩力

很摸著這首詩歌
剛開學剛到新班級
一方面開心一方面充實到忙爆炸了
所謂的學姊真不是鬧著玩的
求主給我夠用恩典

就算我能出代價 也不是我自己

雖然這道路有時真可怕
雖然這代價常是非常大
但是神知道何者是我需
得著神的路永不能彎曲

當我在為屬事忙碌
求主與我同在保守我
常常聯與主

才知道能心無旁鶩的從深處呼求祂的名
是何等甘甜 何等的難得
那跟比賽過後拿到獎項的成就感完完全全的不相同

感謝主我可以隨時倚靠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