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2~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1~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8下半年相簿~
新增會所真理訓練追求剛要與信息,請用Gmail帳號登入即可下載!

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中幹晨興

感謝主!已過多年我們堅定持續的在每個週六的早晨有三個會所學生大區的中幹訓練,藉此得著一班被主使用的學生中幹。我們都能見證:教會生活是成全人的地方。主成全、訓練我們的目的,不只是為了使用我們,更是要我們對祂有更多的享受!!



這學期的中幹訓練,我們有了全新的開始。本學期的中幹訓練是由十二會所學生區自己來辦,我們調整成一週訓練,一週晨興的方式進行。藉著訓練,我們進入聖經人物的追求,藉著這些人物的事例與榜樣,我們可以知道找著他們討神喜悅的秘訣。已過我們已經追求了亞伯拉罕以及雅各兩個人物;隔週的晨興,則是幫助我們,讓訓練的話停留在我們裡面,繼續的塗抹與加深,使我們不輕易的讓這些話過去,能夠有更深一層的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在隔週的中幹晨興之後,我們有社區的爸爸媽媽們為我們準備美味的早餐,讓我們裡外都得飽足,而且...重點是....只要30元喔!!還沒報名參加中幹訓練的弟兄姊妹們,快快同我們來享受吧!


看看他們的吃相....你是否已經心動了呢?(陳藝升!!下次給我留下來吃早餐!!聽到沒有~~)趕快加入中幹訓練吧!每週六早上8:00~9:00, 十二會所地下室見!

11 Comments:

匿名 said...

沒形象了我...

文蓁 said...

吼∼∼真的超好吃的說

雖然那天因為頭很痛請假

但是....你知道的
主耶穌總是會剩下十二籃的說

那個牛奶燕麥
哎唷∼∼主耶穌啊
真有夠好吃的呢

我連嗑兩大碗
哈哈

吃到的時候
高興到都快要唱起歌來了咧∼∼∼

讚!!!

謝謝社區的媽媽們∼∼∼

p.s.這週六中幹也是晨興耶!
嘻嘻...........呵呵..........

Ken said...

對阿對阿~這週六也是中幹晨興喔~

大家都要準時的來參加阿...早上八點,會所地下室!!

匿名 said...

那個漢堡似乎比倪晏的臉還要大...
可是文蓁姐你畢竟沒有吃到大漢堡阿哈哈哈

Ken said...

請問kate和六日是誰阿?在這邊留言請留下真實姓名喔~

by the way...Ken = 凱恩哥...這個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匿名 said...

Kate = 千,請問要加個姊字嗎?

匿名 said...

六日明就很好看出來
他就是我的真實姓名!

文蓁 said...

六日............

我知道啦
就是方老晶啦

對吧
哈哈

我聰明的咧~~~

文蓁 said...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said...


我想大部分人都看得出來...

以恩 said...

喔喔~我忽然發現我真的可以去當美食廣告的代言人,看看我的臉,那家公司一定穩賺不賠吧!實在是太~好吃了(擺出沈小恩招牌滿足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