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2~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1~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8下半年相簿~
新增會所真理訓練追求剛要與信息,請用Gmail帳號登入即可下載!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許芸瑄姊妹新春集調見證

我是12會所學二區的許芸瑄姊妹,我是在去年6月28日受浸的,受浸後有許多的小排、晨興、聚會......等,我最摸著的事禱告前的呼求主名,一開始呼求主名時都會想下一句要呼求什麼,卻忘了最重要的是用靈呼求,所以整個靈就弱掉了,服事者就跟我講,不要想下一句要呼求什麼,只要呼求就好了,我重新開始呼求「喔~主耶穌」從深處呼求主明讓我感覺很不一樣,剛開始呼求完覺得沒什麼感覺,但被服事者調整後,重新呼求時,我的靈就被挑旺,想一直呼求。
呼求完感覺靈裡火熱,但我知道我還需要操練比現在更好,不能滿足於現在的光景,求主保守我,在呼求的事上能更得著、經歷主,我還要進步,不能滿足現狀。呼求主名,讓我好喜樂,在呼求的過程中,我能享受到主,所以我要持續不斷操練,更深得著與享受我們這位豐富大能的主。阿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