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2~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1~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8下半年相簿~
新增會所真理訓練追求剛要與信息,請用Gmail帳號登入即可下載!

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國中區受浸1號:丁筠恩姊妹得救見證

當我第一次接觸神時,是在去年聖誕節(國中區年終感恩)那天,當天聽到大家在呼求主名時,我閉上了雙眼,心裡突然變得好輕鬆,也可以想許多事,慢慢的就喜歡與大家一起聚會。成聆老師帶我進入了教會,慢慢的接近神,因此漸漸習慣了每個禮拜去主日,跟隨著神。就在325,我跟平常一樣去會所聚會時,在途中老師突然把我叫了出去,跟我說了很多關於神的事,才明白神是非常愛我們的,老師也說神是要我們自由揀選的,就像神給了你一整桌菜,讓你挑出自己喜歡的菜,享受祂為我們準備的豐盛,神不會勉強你去吃你不喜歡的菜,講了許多,最後老師問我:『你要不要成為一個基督徒?』當時的我很猶豫,想了很久以後,才下定決心想要成為一個基督徒。當時我想,我都已經來到教會,神也已經與我同在了,就只差一個證明,是要讓大家都知道我是基督徒,我就決定我想跟神在一起,成為神的兒女。我決定一定要成為基督徒,在這天我就受浸了!這天也成了我重生的日子!

當我受浸後,大家都很高興,我也很高興!本來在受浸前心中還有點恐懼,但受浸完後,心裡好輕鬆,突然好像把所有煩惱的事通通拋掉,突然變得好快樂,也很想大聲的告訴全世界:「我是一個基督徒了!」 (國中區 丁筠恩姊妹)

1 Comment:

陳效甫 said...

『跟神在一起』與神同行,果然是新人的發表!很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