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2~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1~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8下半年相簿~
新增會所真理訓練追求剛要與信息,請用Gmail帳號登入即可下載!

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國中區受浸三號和四號一起出生了!!

5/13主日那天,我們真是實際的經歷了主的信實!在半小時內,兩位福音朋友接著受浸得救了!榮登第三號及第四號的寶座,沒想到,過了不久,第五號寶寶也生出來了!感謝主!真是太喜樂了!!

要說這兩位福音朋友是如何受浸的,勢必要提到週六姐妹們的相調。正當大家正在為著自己要送給媽媽的蛋糕,努力的塗上鮮奶油的時候,韻如姊另外做了一個蛋糕,要給高中區當作新受浸弟兄的慶生蛋糕,怡茹提到她主日已經邀約到了一位福音朋友-林均映,於是我就把我做的蛋糕貢獻出來,為著主日做準備!
庭筠:怡茹,如果明天均映受浸,這個就當作她的受浸蛋糕如何?
怡茹:真的嗎?那拼了!

主日當天,聽到傅婷也邀了同學-陳思雅來,很喜樂。在聚會前,我就和她為著這個福音朋友有禱告,並且把自己先奉獻給主,把主日分別給主,在聚會中積極的操練靈,主也要為我們作事。

在吃飯時,我們三個國中區的服事者在排隊等吃飯的時候,偷偷在旁邊分配戰鬥力,因為姐妹人數不多,但是福音朋友卻有三個,分來分去,戰鬥力有點薄弱,於是,可憐的逸凡姊,還得兩頭跑,先是外借給國三的姊妹,然後再借調到小六姐妹這邊。不過,當時我們就有同樣的共識,今天要得三個果子!這三個來到我們中間的福音朋友-林均映、陳思雅、何澄蓮,一個也不能少,都要受浸。

小六因著事先的分配,變成兩組戰鬥隊形!傅婷和我與陳思雅一組;厚民和之蘋與何澄蓮一組。在吃飯時,很奇妙的,話題一下子就切進了福音,而且還是思雅主動提起的,她問:什麼是受浸?
感謝主,這個機會不用真是太難得了!我就請傅婷說一說受浸的意義,經過了兩次傳福音的經驗,傅婷也敢放膽的說一點,我們就從受浸的意義切入,並且帶著她開始呼求主名,這時,小六另一組的成員厚民,也加入了我們的陣容,用靈的"阿門"扶持,並且主動的陪著思雅呼求,而傅婷則是緊握著思雅的手。
庭筠:你剛剛這樣用力的呼求,有什麼感覺?
思雅:這個,手好痛~~~(=.=傅婷~你握的太用力了啦!)
雖然,思雅的手痛到不行,但是她也真實的感受到傅婷迫切要傳輸給她的負擔-要受浸
她也分享呼求完的感覺,好像輕飄飄的~(她受浸起來後的感覺也是輕飄飄!)

雖然她心中有些的擔憂,但是經過姐妹為著她的憂慮禱告後,(連另一位福音朋友-澄蓮都想為她禱告,不過可惜被搶走了),每一位姐妹都堅定的對她說:你可以受浸了。於是她就點頭,與我們一同上樓了!

等到思雅在換衣服準備受浸時,大家興奮的比著!原來大家都很注意受浸編號!
當思雅進入水中再起來後,奇妙的是,她的臉上掛著輕鬆的笑容,眉頭不再皺起。

事情好像就要結束了,但是大家的注意力馬上轉移到澄蓮身上,你一句,我一句的要她也一起受浸,每個人都不斷的勸說她,這時,我向逸凡姊輕聲說:換你上場了!
果然!高手一出手,就是不一樣!逸凡姊使出柔~情攻勢(至於如何肉麻,請逸凡姊自己現身說法吧!),澄蓮終於點頭了!
姊妹們真是欣喜若狂!厚民跑過來說:庭筠姊!不到半小時就兩個耶! 澄蓮是第4喔!
感謝主!主真是在我們中間作了大事!

不過,我們並不因此感到滿足,還有一位福音朋友還在猶豫中,我就招集小六的姐妹,要為她禱告,不過可惜的是,禱告到一半,她就因為補習時間到了,先走了,不過大家並不灰心,希望下次沒有時間的限制,可以好好向均映傳講福音! 雖然均映並沒有受浸,但是主還是聽了我們的宣告,依然給了我們三個果子-鄭家宇弟兄,填滿了第5號的位置。剩下的號碼,待弟兄姐妹們再接再厲!

最後,姐妹們同著新結的果子,一起在地下室吃著蛋糕!我相信這股福音的熱火會繼續在姐妹們中間燃燒,並且燒遍每一位弟兄姐妹!盼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與我們加在一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