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2~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1~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8下半年相簿~
新增會所真理訓練追求剛要與信息,請用Gmail帳號登入即可下載!

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國中區070513新人快報!


今天國中區有人得救了,而且是三胞胎喔!先介紹得救的弟兄 :鄭家宇,他是俊廷的同學,已過來過我們中間好幾次了,也聽過福音。上週因著要受浸的時候。堅持受浸需要家人同意,所以就先遲延一週。不過他的阿嬤因著小時候就接觸過教會,所以 受浸是絕對OK的啦!
施浸配搭:李讓、效甫 \陪同者:俊廷 \扶持者:璟軒

不過服事的過程中還真怕他又不想受浸,所以凡事都依他

家宇:效甫哥我不要穿紅色的拖鞋,我要藍色的
效甫:是!(趕緊去拿藍色的)
家宇:我不想那麼多人圍觀
效甫:好!(趕緊請姊妹們先離開)

家宇受浸的時候,呼求主名很釋放,陪他禱告的我們也很被激勵。至於俊廷,笑得合不攏嘴(以上照片純屬耍寶),真是喜樂!當李讓跟我看著他們表演在學校的生活,難以想像:俊廷跟家宇是號稱班上『最文靜』的一對活寶,璟軒也跟他們玩得很開心。感謝主,他是十二國中第五號果子。

1 Comment:

zang li said...

家宇一點半左右才來到,從中午十二點就一直在打電話聯絡、並且著急等待的俊廷高興帶著家宇上會所二樓。

我們問家宇,家人是否答應他受浸的事?
他說:『問過阿公、阿嬤以及姑姑,沒有人反對。』
『所以沒有人反對囉!』
『不,有一個人反對……』
聽到這回答,我們的心都驚了一下:『還有誰反對!?』
家宇有點戲謔又有點膽怯的說:『就是我。』……原來,家宇的心裡有一點猶豫及害怕。

聽到他家人的反應,無庸置疑的,主已經為我們開了一條不能再寬闊的路。當下,効甫哥即跑出去張羅受浸的事務。我跟俊廷則跟他說受浸的意義,幫助他突破最後一道心理的障礙。『當你浸到水中的時候,舊的鄭家宇就被埋葬在水裡;當從水裡起來的時候,就是一個新的鄭家宇。為什麼是新的呢?因為主耶穌的生命就要進到你裡面。』家宇瞪大眼睛認真的聽著,並不時提出一些疑問。

接著就如新人快報的內容,家宇在我們四個弟兄的扶持下受浸囉^^。我要見證,那是我看過家宇最認真、最大聲的一次禱告。他的得救是非常扎實的。

在為家宇祝福的禱告中,我覺得家宇以前是一個孤單的人,(與阿公、阿嬤同住,又沒有兄弟姐妹)但是他今天重生了,在神的家中,大家都是弟兄姐妹。阿利路亞,又一個浪子回到了神的家中。俊廷尤其喜樂。看到俊廷流下喜樂的眼淚,我想起我在高中時,帶第一個同學受浸得救的甜美回憶……唔……我自己好久沒有帶人得救了……

收錄小笑話一則:受浸完後,家宇問說:『這個房間有人住嗎?』我們都希奇他問的問題。『這個浴缸好恐怖喔,因為有這麼多陰魂在裡面……』

P.S.家宇是國中區2007第五個受浸得救地新人。但是國中區的弟兄姊妹請注意,我們今年要受浸11人以上。為什麼比原本的目標多出一人勒?我只能說,算帳要算清楚,而服事者在這方面是絕對不馬虎的,經過仔細的計算,我們國中區就是要受浸11人以上,不要問那麼多了。當然,11人不包括小五升小六的小弟兄姊妹。然而,依照目前的情況來看,我們有機會上半年就達到一整年的目標。對積極進取的人而言,目標只是最低標準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