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2~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1~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8下半年相簿~
新增會所真理訓練追求剛要與信息,請用Gmail帳號登入即可下載!

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心情分享-看見基督身體的豐富

感謝主!今天學生區第23號誕生了!
藉著姐妹的受浸,真是讓我深深的看見弟兄姐妹們在身體中的配搭與扶持。

週二禱告聚會時,傅婷告訴我,我們一直盼望受浸的福音朋友-李毓軒,願意在週三中午下課後,先來會所受浸!一開始聽到這個消息,心裡真是半喜半憂,因為大家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很難湊的出人來,可是我告訴主,主呀!你要為李毓軒開路!

雖然我自己的時間不釋放,可是與我ㄧ起配搭的兩位姐妹剛好時間都釋放,在與他們交通後,
她們也全然樂意的配上。但是最重要的是受浸時的兩位弟兄!一開始,我就與阿孟哥交通,感謝主!阿孟哥一口就答應了!可是另外一位配搭的弟兄就不太好找,問過在場的弟兄們,時間都不得釋放。雖然很著急,但是主給我一個感覺,要先禱告!

於是我就和兩位參加禱告聚會的小六姐妹,一起迫切的為李毓軒禱告,除去所有的攔阻,她在週三一定要受浸!其實我那時也不知道要禱告什麼,就是裡面有一個負擔,他要受浸!不能再耽延!
於是我就繼續尋覓另一位可以配搭的弟兄,剛好看到灝哥走過去,馬上叫住灝哥。灝哥說他下午要開會,時間有點趕,但是他盡量趕過來。雖然灝哥也很為難,但是真是感謝灝哥的扶持。在之後的交通中,効甫哥一聽到缺少弟兄,就願意分別他中午的時間,特地從內湖騎車回來扶持受浸。並且斬釘截鐵的說:我沒問題!於是,事情就這樣定了。

小六的姐妹們也是積極扶持這樣的受浸,在與他們交通後,之蘋一下課就從芝山站趕到會所,方厚民也衝回家拿了下午要上課的東西,就趕來會所,張融雖然有點姍姍來遲,但是也趕來扶持。感謝主!大家都在身體中,彼此的配搭。

週三的上午,我人雖然在事務所裡,靈中不斷的為著中午的受浸禱告,求主綑綁背後的惡者,給傅婷剛強的靈,加強我們眾人的信心。裡面也有一個感覺,雖然我的時間不釋放,人被關在事務所中,但是這樣的恩典,不要漏掉了我。感謝嘉凰姊顧到在上班的我,打電話給我,使我能實況轉播整個受浸過程。

當我聽到大家為李毓軒的禱告時,眼淚都流了下來。大家不但盡力扶持,並且為毓軒家中的狀況迫切禱告。整個受浸的過程,各環各節,都滿有主的祝福,弟兄姐妹就好像參加一場重要的聚集般,挪開所有事務,分別時間,為著人的得救,從各地趕到現場。這樣的事情,不是傅婷個人的事,她交通出來,眾人就積極的配搭,就如林前十二章說到:就如身體是一個,卻有許多肢體,而且身體上一切的肢體雖多,仍是一個身體。

4 Comments:

灝哥 said...

其實昨天毓軒的受浸,我裏面實在是相當的感動,尤其當弟兄姊妹們圍繞在浸池邊禱告時,我有點激動的想哭,只覺得救恩真是奇妙,也需要人在神面前的堅持,在週一的大區弟兄交通中,我才和弟兄們交通到毓軒的狀況,且已列入受浸的名單中(第23號),弟兄們也相當關心她的得救,沒想到週三就成就了,實在是感謝主,祂的應許未曾短缺.
而昨天看到効甫遠到回來扶持,也為著弟兄感謝主,說出我們真是基督的經營同夥,同心合意地興旺福音並彼此扶持,這真是"退行"(返回會所),願主更進一步的得著我們接下來一段更重大的工程-餧養,並且得著有心願者參加健康生活操練營,使主這一波的祝福,能夠有美好的收成留在祂的召會中,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求主記念我們!

KK House said...

當週二聽到毓軒要在週三下課後趕來會所受浸時,覺得非常的驚喜!第一次經歷有人願意自己前來會所受浸,可想而知毓軒裡面對神的渴慕有多麼的深切,並且對於自己的得救是再清楚不過的了!感謝主!藉著大家同心合意的配搭,更有弟兄出代價飛車趕來,為的就是迎接這個新生命,裡面好感動,因為這就是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的光景。求主繼續祝福我們,願每一個果子都是健康且長存的果子!!

匿名 said...

耶...毓軒終於受浸了..記得上次從大屯國小相調回來也有和她聊了一下和分享一些..實在是覺得她是一位很特別的人..她也很清楚的知道她要的是什麼...最讓我感動的是...她很會為人著想..太棒了!!她終於得救了

Peggy said...

讚美主!祂是得勝的那一位!!
你們都是最棒滴^^
願這樣的水流持續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