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2~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1~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8下半年相簿~
新增會所真理訓練追求剛要與信息,請用Gmail帳號登入即可下載!

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國中區新生寶寶第8號

在5/20號的大屯國小相調中,國中區第8號寶寶誕生了。
其實這位新生的寶寶已經預備好很久了,但是人受浸的時間真的不是握在我們的手中,
一切都在在於主的安排,我們只能禱告加速主動工的時間而已。

陳欣如很特別的是,在去年小六受浸聚會時,她的名字就被擺在受浸名單中,但是因著家中的緣故,
沒能在去年受浸。他也持續的參加了一段時間的新人排(現在改名叫小六排),卻因為搬家而失去了連絡。

但是主又藉著一次機會,把她帶回我們的中間。那時有一連串的福音暖身活動,但是福音朋友邀約的狀況卻好像不是那麼的好,我就向主求,給姐妹們真實的負擔,把人帶進我們的中間。
主真是信實,馬上,効甫哥就打電話給我,說有一位福音朋友在會所,問今天有沒有小排。感謝主,這位福音朋友就是陳欣如!

那天小排,她就深深被倪柝聲弟兄待人得救的見證吸引,我也藉著分享之前在苗栗傳福音的見證,堅定的對著欣如傳福音。第二次的小排,她就主動問起還有誰沒受浸,當欣如知道只有她自己還沒受浸時,就對自己的受浸有負擔。姐妹們也藉機邀約她來20號的相調。

那時,我與傅婷配搭向李毓軒傳福音,我心中並不擔心欣如的得救,因為她就差那麼臨門一腳了。但是因為下山時大家都走散了,很怕欣如就此回家去了,沒想到,她因著全程都用走的緣故,很晚才回到會所,她也不急著走,就在會所附近晃晃,回來時,就被嘉凰姊碰個正著。那時她們才剛向兩位國二的福音朋友傳福音,這兩位就是第六號與第七號的張淑慧與劉珈均姊妹,正被福音的靈充滿,帶著權柄使欣如簡單的就答應受浸了。

感謝主!當我們被福音的靈充滿時,只要抓住機會向人傳福音,有時候人就等著我們運用權柄對她們說:你可以受浸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