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2~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1~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8下半年相簿~
新增會所真理訓練追求剛要與信息,請用Gmail帳號登入即可下載!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朱璟彤姊妹新春集調見證

我是12會所學一區,朱璟彤姊妹,已過的一年,我的同伴一直與我一同過召會生活,但有時我軟弱不想參加聚會時,我的同伴就會打電話邀我一同去,我為了不想讓同伴等,所以只好勉為其難的去,但一開始聚會就覺得非常享受主,也會操練與同伴一起在聚會中操練靈。現在的我因為同伴的扶持,比較常參加聚會,並且在聚會中操練靈,如果我沒有了這些同伴,我現在不一定會參加某些聚會,進而喪失了許多享受主的機會,所以同伴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希望我與我的同伴,可以一直一起享受神、一起傳福音,也求主幫助我能一年比一年進步、一年比一年更享受主。
最後我們要一起宣告,週週申言、週週參加禱告聚會與姊妹們有穩定的屬靈生活,一同享受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