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2~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1~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8下半年相簿~
新增會所真理訓練追求剛要與信息,請用Gmail帳號登入即可下載!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蔡宓妤姊妹新春集調見證

感謝主,我是十二會所學二區,蔡宓妤姊妹,今天我要做我在這個寒假晨興的見證。
在這個寒假哩,前面幾天都在家裡看日劇、睡覺等等,每天過著這樣的生活,讓我感到無聊且疲乏,後來在快要開學的前兩個禮拜,服事者打電話說:「從這個禮拜一開始到開學,每天早上都要到會所晨興。我很高興的答應了。隔天早上,我卻爬不起來,但我想到了之前讀的一句話,「你是愛主多?還是愛床多?」於是我趕快氣床去會所晨興。跟姊妹們一起晨興,讓我在呼求主名的時候想要在呼求下去,非常有享受。已過一個學期裡,我都沒有真正的操練靈,在新的學期裡,有新的突破,我希望我能除去我心中的瞌睡蟲,讓我晨興可以快快的起床。我要週週參加禱告聚會,主日聚會不遲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