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2~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1~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8下半年相簿~
新增會所真理訓練追求剛要與信息,請用Gmail帳號登入即可下載!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李妮晏姊妹新春集調見證

我是12會所學二區的李妮晏姊妹,在已過這一年裡,我和我的同伴一起成長,一起經歷主,同伴有困難時,我們會對方禱告。上學期的中幹訓練,國一報名的姊妹很少,只有我和另一個同伴,雖然國一的姊妹只有兩個人,不過我們還是積極的在聚會中釋放我們的靈,會和其他同伴分享中幹訓練的內容。讀書營的時候,也常常只有我們3個人,不過人雖少,我們還是安靜的讀書,準備考試,晚禱時,為著彼此的考試有禱告,求主與我們同在。有一次,我因著身體的不適必須住院,無法去學校,服事者和同伴們時常來探望我,並為我禱告,由於幾天沒去學校上課,課業有點跟不上,同伴還來家裡教我功課。同伴真的很重要,如果沒有她們,我不知道我在醫院裡能不能轉向主,向主禱告,感謝主!我有許多同伴在我身旁。
最後我們要一起宣告,週週申言、週週參加禱告聚會,與姊妹們有穩定的屬靈生活,一同享受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