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2~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1~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8下半年相簿~
新增會所真理訓練追求剛要與信息,請用Gmail帳號登入即可下載!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鍾臻姊妹新春集調見證

我是12會所學生區的鍾臻姊妹,我從小就在兒童長大,身邊有許多的好同伴,同伴不僅可以供應屬靈的生命,還可以在我軟弱的時候,給我主的話,主的話就能成為我一時的幫助與鼓勵。從這裡就能看出我們與世人的不同,也能看出同伴的重要性。
升上國中區後,我就有了更多的同伴,這些同伴是我在教會中的支柱若沒有同伴,我現在應該不會那麼積極的來聚會,在聚會中也不會大聲的釋放靈。我和同伴常常來在一起讀書,為著同一個負擔禱告;有姊妹遇到許多難處,我們會一同為她禱告,在讀書營中,我們會為著考試有禱告,希望我們在考試中主能一直與同在。這次對同伴,因著父母的緣故,遲遲沒有報名參加這次的新春集調,我與姊妹們一同為她和她的家人有禱告,就在前幾天,她的父母突然堅持她一定要來,感謝主!真是聽禱告的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