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2~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1~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8下半年相簿~
新增會所真理訓練追求剛要與信息,請用Gmail帳號登入即可下載!

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主恩夠用

國中的弟兄姊妹們
恭喜你們考完了你們第一次的段考
不論考得好或是考的壞
都已經過去了
最重要的是
你們有沒有在這次的考試中經歷我們的主
盼望你們的生活是天天與主有連結

在此
送大家一首詩歌
大本詩歌514首 主恩夠用
"我要歌唱那奇妙應許,就是那耶穌親口所說:
我的恩典是夠你使用,我的能力顯於軟弱。
惟恐我這惡心會忘記,忘記這應許的光榮,
所以祂一直一直的說:我的恩典夠你使用。
是的,救主一直對我說,一直一直一直的說:
我的恩典是夠你使用,我的能力顯於軟弱。"

主的恩典是夠你們使用的
加油囉!各位小羊們 : )

1 Comment:

六日 said...

小朋友們~~
我愛你們哈哈哈~~
我們都要有志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