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2~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1~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8下半年相簿~
新增會所真理訓練追求剛要與信息,請用Gmail帳號登入即可下載!

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歡迎加入這個大家庭

感謝主!
今天
我們誕生了一位新生兒
就是傅雲龍弟兄



雲龍是我的鄰居也是我的國中同學
就像弟弟一樣,自然對他有一個負擔
當我得知雲龍的媽媽、妹妹也都得救了
對他的負擔是更深了

感謝主
在多次的為他禱告後
禮拜五雲龍主動打給我說
想參加會所的聚會
恰好有個福音座談會便邀請他來
同時也答應了禮拜日的主日聚會

很謝謝學生區與親職區的弟兄姊妹們
在一個身體裡一同配搭扶持
就在今天
雲龍簡單的信、並答應受浸成為主的兒女
成為吉祥哥家第一個受浸的弟兄
(浴缸開張大吉!!)

希望雲龍在受浸後能更多的享受與經歷這位奇妙的救主
榮耀歸神!阿里路亞!

2 Comments:

六日 said...

感謝主~~
很喜樂真的
不過
下次就是我要帶人得救囉XD
主快快
聽我禱告
我很迫切的

Angela said...

可以的啦!!我們迫切需要姊妹!!
主是不誤事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