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2~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1~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8下半年相簿~
新增會所真理訓練追求剛要與信息,請用Gmail帳號登入即可下載!

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我找到喜樂】10/24 高中福音茶會

今天
在翰緣叔叔家有一個很棒的聚會
主題叫做"我找到喜樂"

晚餐是肥死人不償命的Pizza
不過真的是很好吃呢
看!推積如山的Pizza!↓



弟兄們一下子就掃光了↓


很特別的是
今天有兩位特別嘉賓
是陳懋的同學~陳世新
和晶晶的同學~周晨輝
(歡迎你們來!!!!)


中間我們唱了兩首詩歌
"我找到喜樂"和"我已得到真正自由"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
接著
由大衛見證在這次的基測中
是怎麼樣經歷主、找到喜樂


傅璿分享她是如何經歷在考試以及搬進姊妹之家的見證
超Sweet!!!


以及若筠是如何的認識這位主,如何的在弟兄姊妹身上
看到這真正自由與喜樂~~


還有順基哥面臨大學的選擇、一個人上台北念書
住進弟兄之家 多麼經歷主的同在

每個見證都很激勵我們
都讓人很感動
這麼多人...明明大家年紀都不同
卻都在訴說一件事
那就是
我找到喜樂!!!就在主裡頭!!
主耶穌做我們的一切
祂要帶我們找到那喜樂的源頭!
大家找到你們的喜樂了嗎?
若你仍在尋找
那就趕快加入我們吧
這裡有免費享用不盡的喜樂與恩典
正等你白白來取!!

多歡笑、多感謝、神必賜祝福!!




1 Comment:

KK House said...

高中福音茶會~很喜樂呢!
那天的聚集通通都是高中生一手拿起來,看見高中弟兄姊妹們自己帶聚會、帶詩歌、作見證,真是說出不可教人小看我們年輕...雖然還是不是那麼老練,但聚會中大家聚精會神的扶持每一位弟兄姊妹們的交通,這是高中弟兄姊妹這學期的新突破!
另外,大家的邀約似乎都晚了些,姊妹們一直問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希望能提早預約到福音朋友的時間,一定要雪恥一下...姊妹們!讓我們同魂為福音的信仰一齊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