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2~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9年相簿part1~
新增十二會所學生大區2008下半年相簿~
新增會所真理訓練追求剛要與信息,請用Gmail帳號登入即可下載!

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我找到喜樂】張若筠姊妹見證

(Why??...若筠的照片都只有露出半邊臉= = )

國小四年級時,在一次聚會中爸爸受浸了,從那個時候開始,我跟弟弟就被帶進教會,參加兒童活力排,一開始覺得那裡的叔叔阿姨都很親切,對我們都很好,那個時候也很喜歡參加,因為有年紀相仿的朋友可以一起聊天,之後我就升上了國中,當教會的叔叔阿姨跟我談到受浸的時候,一開始心裡非常掙扎,因為那個時候與學生都不太熟,不過,在爸媽勸說之下,我還是受浸了,在學生區因著有許多年紀相仿的同伴們,所以都彼此分享一週下來的生活,讓人感到很甜美。


記得在國三面臨考基測的時候,姊妹們都會時常的關心我,給我一些適時的幫助,那個時候家住在石牌,每天放學吃完飯就到會所和姊妹們讀書,雖然我的同學們都覺得這樣很費力氣、時間也比較少,但是在過程中卻是非常的喜樂,那個時候我都覺得如果沒有同伴和姊姊們的陪伴,我就會像同學們一樣,每天被課業壓的喘不過氣來,但是我有主、有召會中的同伴,在我疲倦的時候,陪我一起向主禱告,當我在抱怨的時候,姊妹們也是給我鼓勵,用一處經節或是一首詩歌來扶持我,「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服事者也就用這些經節提醒我,叫我時常禱告來倚靠主,有一次當我覺得很沮喪且很無力時,服事者就帶著我唱大本詩歌
521首,第三節說到:「哦讓我們在主裡面常喜樂,雖然精神在病中消磨,因主的喜樂就是我的力量,若靠主喜樂就必剛強」那個時候真的很得安慰,雖然之後基測並沒有考得特別理想,但是感謝主,在過程中經歷主做我的安慰,在這樣的環境裡,我和我的同學不一樣,不像同學們整天看起來很苦惱,感覺非常的疲倦軟弱,我是喜樂的度過那樣的過程。

升上高一後,有所謂的弟兄姊妹之家,在選擇是否要住的那段時間裡,我非常的為難,因著學校很遠,每天都要花
1個多小時的時間上學,姊妹之家離捷運站又有一段距離,總覺得我的時間會被消磨掉,所以那個時候的我,就堅持不住,但服事者卻願意天天打給我關心我,並帶我回轉到主面前像他禱告,感謝主,在高一上學期雖然我沒有住,但是在一次聽到同伴們分享他們住姊妹之家的改變及喜樂時,我心中卻是無比的渴慕,不再是排斥,而當我有了這樣子的感覺,我的服事者也馬上就和我交通,讓我也沒有反悔的餘地了,主是何等的恩待我,在住進姊妹之家後,天天和同伴們有連結,每天一起享受主,分享每天的生活,使我在許多事上都有長進,當有困難時,大家一起經過禱告主,軟弱的時候,姊妹們都在身旁扶持你、供應你。

阿們,感謝主,我們和其他人不同的地方就是我們有靈,有時候電話傳來壞消息,然後又有人帶給你更多的壞消息,在我們的環境裡一定也會有一些事發生,但我們能操練靈、運用靈,將我們的靈挑旺起來,來享受主,我們也有同伴,召會生活就是我們的喜樂,阿們,我們是「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是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對我們的旨意。」

0 Comments: